繁體 English
 
 
   
 
x431系列資訊
利富行公告
培訓班消息
維修資訊
維修小貼士
autologic技術通報
維修小貼士
 
 
 
 首頁新聞資訊x431系列資訊LAUNCH 重要文件公告
 
 
非法經銷商通告

尊敬的客戶:

為保證您的合法權益,請一定要通過元征公司正式授權的合法經銷商管道購買元征產品。

請注意以下七個網站 www.launch-peru.com;http://www.starbrakeservice.com, http://www.autonumen.com,http://www.ishaarparts.com , www.cnreliable.com 和 http://www.x431usa.com 不是元征公司正式授權的合法經銷管道,通過此管道購買的產品,將得不到元征公司的售後服務,X431系列產品將不能進行正常的註冊和升級。

元征公司海外合法的銷售管道,請查看元征公司網站www.cnlaunch.com 和www.x431.com。

特此通告。


深圳市元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OO九年五月十八日
來源:      時間:1/27/2010 12:04:08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