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English
 
 
   
 
x431系列資訊
利富行公告
培訓班消息
維修資訊
維修小貼士
autologic技術通報
維修小貼士
 
 
 
 首頁新聞資訊x431系列資訊LAUNCH 重要文件公告
 
 
X-431 標致/雪鐵龍告別無CAN時代

PEUGEOT/CITROEN-16 Converter Connector
CAN 匯流排技術作爲現代汽車電控技術的一個基礎標準,越來越多的被應用到現代汽車電子控制中。而標致/雪鐵龍作爲歐洲市場主流車系,在2005年開始,其下線車型逐步的開始採用CAN 匯流排技術。但由於其有別於標準CAN 匯流排技術的通信結構,使得X-431的標致/雪鐵龍的CAN BUS診斷上一直處於空白。而今,元征公司最新推出的PEUGEOT/CITROEN-16 Converter Connector 接頭很好的解決了這一難題。用戶在測試標致/雪鐵龍車系的CAN系統時,只需要使用CAN II接頭外加PEUGEOT/CITROEN-16 Converter Connector 就可以正常的完成測試了。

如果您需要購買該接頭(PEUGEOT/CITROEN-16 Converter Connector),請聯繫元征科技當地分公司或者經銷商。
來源:      時間:1/27/2010 12:57:29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