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English
 
 
   
 
x431系列資訊
利富行公告
培訓班消息
維修資訊
維修小貼士
autologic技術通報
維修小貼士
 
 
 
 首頁新聞資訊x431系列資訊LAUNCH 重要文件公告
 
 
關於X-431系列產品CF卡的注意事項

CF卡是X-431系列產品的主要存貯設備,它的性能直接關係到整個産品的性能和功能。用戶在使用X-431系列產品時,如果需要購買或升級CF卡,請注意以下事項:

1.爲了保證使用效果,強烈建議從元征科技分公司或經銷商處直接購買。
2.如果客戶選擇自己購買,則建議購買日立或SanDisk兩個品牌的工業級CF卡。這兩個品牌的CF卡基本上可以適用於X-431系列的所有産品。
3.如果選擇的CF卡不合適,則有可能會出現機器運行速度變慢甚至造成部分車型無法測試的情況。

元征科技鄭重聲明對因爲使用非元征科技銷售的CF卡而可能出現的任何問題及可能造成的任何直接或間接損失不承擔任何責任。因此元征科技再次強烈建議各位用戶通過正常的銷售渠道,從元征科技分公司或經銷商處購買X-431系列專用的工業級CF卡。
來源:      時間:1/27/2010 1:03:12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