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English
 
 
   
 
x431系列資訊
利富行公告
培訓班消息
維修資訊
維修小貼士
autologic技術通報
維修小貼士
 
 
 
 首頁新聞資訊維修小貼士
 
 
BENZ W204, W212, W207 被鎖住了

廣告內容及一切責任由銀石自行承擔

銀石肥仔恆言:
各同業師兄,有冇留意現市面上BENZ W204, W212, W207 等的軚鎖已進入毛病期,很多所謂維修後仍出現很多次故障,無法修好,頻頻拖車,接JOB單位又不肯退錢,做成血本無歸一肚氣。基於這問題,我銀石引入全新原廠專用電腦軟硬件,代各同業安裝及入設碼編程,保證一勞永逸,冇煩惱。


如有查詢請電27609955(銀石)趙先生洽

故障症狀:
當插入鎖匙時,如偶有發現引擎發動了,軚鎖無法打開或無法開匙或士撻唔轉等等,但拔匙重插後又沒問題,全部正常又ok,此時用儀器檢查就會見到 A25408/A25409 電動轉向系統故障訊息碼。有此一狀況唔理的話,毛病頻率會續增多直至軚鎖再開唔番,要拖車。

產生原因:
此為N26/5電軚鎖控制模組ESL內部故障所做成的,由於N26/5電軚係屬於駕駛授權之防盗必要部件,故牽連到無法開匙或引擎無法起動等問題。

解決方法:
坊間有很多種維修方法,例如:人為把鎖廢掉,行騙防盗主腦,換芯片,換馬達等等。我的看法是全部不可靠,香港成本太貴,車房輸不起,拖幾次車變白做,我建議大家不如換新,一勞永逸。新件我銀石包安裝,保證滿意,如有關照,請電27609955(銀石)趙先生預約。

由於車輛的數據庫愈來愈大,綠匙已不夠用,次後就出現橙匙,再之後就是藍匙。

來源:      時間:12/6/2014 3:24:59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