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English
 
 
   
 
x431系列資訊
利富行公告
培訓班消息
維修資訊
維修小貼士
autologic技術通報
維修小貼士
 
 
 
 首頁新聞資訊x431系列資訊
 
 
x431 學堂

 




1) 智能診斷 (要有網絡 / WiFi及正確ip)
選擇智能診斷,你就無需選擇車款,直接由X431自識別讀取你的車款及VIN車身號碼之後直接進入診斷階段。如有些車款沒提供可閱讀的VIN碼,就只得靠手工輸入底盤號碼。(如你無空閒做輸入VIN碼,就可馬上退出轉到傳統診斷)智能診斷還有另一獨創功能,可以通過網絡叫出此車以往用任何X431 PRO診斷的歷史,此功能的好處是最後一個師父可看到此車一直下來的毛病記錄,從而快速專業判症。


2) 傳統診斷 (無需網絡 / WiFi)
這是我們不陌生的一般診斷,只要平常做好升級,就無問題了,無網絡 / WiFi支援亦不防礙診斷工作,即OFF LINE在地庫內使用都無問題。


3) 診斷歷史 (無需網絡 / WiFi)
能通過此功能快速進入你手中平板有記錄的車款系統,無須左揀右揀。


4) 軟件升級 (要有網絡 / WiFi及正確ip)
元征用ip限制全球各地的海外經銷商不能亂賣過界,如ip地區不對,是無法做下載。各牌子車款軟件,元征天天都有新的內容放出來,所以做好下載,會令工作暢順、得心應手。
温馨提示 : 不認識的車款,就不要下載,免得佔去平板的空間,但診斷應用工具軟件,
就必須全部都下載。
請向你的經銷商索取你431的USER NAME及密碼,方便升級時不用到處找。
另你的OBD診斷頭,是需升級的 ; 注意 : 插頭無需充電的。


5) 特殊功能 (無需網絡 / WiFi)
跟傳統診斷一樣,也可OFF LINE使用,X431將所有特殊功能的應用,用一步到位的方法,方便各位不用到處四維找進入路徑。


6) 遠程診斷 (要有網絡 / WiFi及正確ip)
此功能的槪念是各431都可通過網絡 / WiFi進行互動隔空幫忙搖控做診斷 (當然要經過深圳X431的服務器),其中盲點位是有時候香港 / 大陸網絡大塞車做成TIME DELAY延滯。


7) 診斷回饋 (要有網絡 / WiFi及正確ip)
此功能的槪念是通過網絡上傳“困難問題”給X431的工程師做分析,從而互動解決問題,現在的X431可以保存20條診斷過程,這是一個很好的方法,讓431工程師看到你的實際問題,必要時可修改軟件或說明維修指引。


8) 維修幫助 (要有網絡 / WiFi及正確ip)
呢個維修幫助非常有用,時常將平板帶回家,晚上看看學習,保證你的修車功力大增。


9) 可測車型 (要有網絡 / WiFi及正確ip)
內有資料說明最新的431軟件可應付車款與系統。


10) 個人中心 (要有網絡 / WiFi及正確ip)
內裏是你部431的狀態資料,最好不要亂動。但有一條叫“固件修復”,久不久做一次,令你的平板與插頭更協調運作。


11) GOLO商家 (要有網絡 / WiFi及正確ip)
香港、澳門區,還在寫數據階段,日後公佈使用方法。


12)其他 (無需網絡 / WiFi)
內有使用X431 PRO說明書及常見問題解說。

說明為何要有綱絡 : 因為資料內容存放於元征服務器內,可隨時增加內容,不會存放於平板電腦內。

來源:      時間:10/6/2018 4:05:28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