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English
 
 
   
 
x431系列資訊
利富行公告
培訓班消息
維修資訊
維修小貼士
autologic技術通報
維修小貼士
 
 
 
 首頁新聞資訊錯誤維修資訊X431軟件資訊平治
 
 
X-431系列賓士診斷軟體V28.05

X-431系列賓士診斷軟體V28.05發行14種語言:簡體中文、繁體中文、西班牙語、英文、德語、義大利語、葡萄牙語、波蘭語、日語、俄語、阿拉伯語、土耳其語、希臘語、法語。
與前一版本相比改進了以下內容:
1、新增了ME2.0/2.1的發動機自學習的兩項匹配功能Boot strapping和Reset sensor rotor adaptation。
2、新增了211底盤類別的SBC匹配項。
3、新增了211底盤的ASSYST系統基本功能和歸零功能。
4、修正了220底盤的suspension系統中的動作測試項中的自動調整項。
5、優化了診斷軟體結構。
注:由於診斷軟體結構作了進一步的優化,在下載使用本版本及更高版本的診斷軟體時,請下載V14.13或者更高版本的顯示程式配套使用。
此版本具體可測內容請參照X-431網站"可測車型"中相應車系的說明文件。
附加說明:
一、賓士測試接頭選用說明:
1、38pin的診斷座,請選用“Benz-38”接頭。
2、OBDII-16的診斷座,若無特殊提示,請一律選用“OBDII-16C”接頭。
3、CAN BUS系統請選用“CAN BUS”接頭。
二、發動機系統風扇運轉異常處理方法:
1、進入空調系統的匹配功能表,將輔助風扇項設置為非當前(NOT PRESENT),然後再設為(PRESENT),再清除故障碼。
2、進入儀錶系統,清除故障碼。
來源:      時間:9/23/2009 10:27:17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