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English
 
 
   
 
x431系列資訊
利富行公告
培訓班消息
維修資訊
維修小貼士
autologic技術通報
維修小貼士
 
 
 
 首頁新聞資訊錯誤維修資訊X431軟件資訊Landrover
 
 
X-431 Landrover診斷程式V23.00

X-431系列Landrover診斷程式V23.00發行7種語言:英文、簡體中文、繁體中文、西班牙語、義大利語、葡萄牙語、德語。
與前一版本相比新增了以下內容:
1、新增了New Range Rover(2002 Onwards) 車型的Transfer Box、Lighting Check Module、L.H. Xenon Headlight、R.H. Xenon Headlight、Multi Function Display、Radio、Video Module、European and NAS Navigation、Digital Sound Processor、Speech Recognition、Telephone、Multi Function Steering Wheel共12個系統。
2、更新了FreeLander 發動機MEM3(2001-2004)系統的故障碼庫。
3、更新了FreeLander SRS(2002年之後)系統的故障碼庫。
4、更新了Range Rover(1995-1999) 發動機Petrol GEMS 系統讀動態資料流程。
5、更新了Range Rover(1995-1999) 發動機Petrol GEMS NAS only系統讀動態資料流程。
注:由於診斷軟體結構作了進一步的優化,在下載使用本版本及更高版本的診斷軟體時,請下載V14.13或者更高版本的顯示程式配套使用。
來源:      時間:9/28/2009 4:09:5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