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English
 
 
   
 
x431系列資訊
利富行公告
培訓班消息
維修資訊
維修小貼士
autologic技術通報
維修小貼士
 
 
 
 首頁新聞資訊錯誤維修資訊X431軟件資訊ROVER
 
 
X-431系列ROVER診斷軟體V17.00

X-431系列ROVER診斷軟體V17.00發行4種語言:簡體中文、繁體中文、英文、西班牙語。
與前一版本相比改進了以下內容:
1、新增了Rover 25車型的Lights系統、Windows系統、Wash wipe系統、ACU3 SRS系統模式2、SCU Security系統的診斷功能。
2、新增了ROVER 600車型發動機MEMS 1.9 T SERIES、ABS 5.3和ABS 5.0共3個系統的診斷功能。
3、新增了ROVER 75車型的PARKING AID和Rain sensor 2個系統的診斷功能。
4、完善了ROVER 75車型的Air Conditioning Mode1、Security、Heated Screen 、Interior Lights、Electric windows、Wash Wipe、MG ZT/ZTT SRS、ABS、防盜系統的診斷功能。
5、完善了MG ZT車型的Air Conditioning Mode1、Security、Heated Screen 、Interior Lights、Electric windows、Wash Wipe、MG ZT/ZTT SRS、ABS、防盜系統的診斷功能。
6、修正了所有語言故障碼庫,解決了故障碼顯示有亂碼的問題。
7、新增了MG ZR車型的ACU3 SRS系統的診斷功能。
8、更新了Rover Streetwise SRS系統的故障碼庫。
注:由於診斷軟體結構作了進一步的優化,在下載使用本版本及更高版本的診斷軟體時,請下載V14.13或者更高版本的顯示程式配套使用。
說明:診斷座位置主要在駕駛室方向盤下或在乘客邊,接頭都是用[SMART OBDII-16]。
來源:      時間:9/28/2009 5:13:39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