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English
 
 
   
 
x431系列資訊
利富行公告
培訓班消息
維修資訊
維修小貼士
autologic技術通報
維修小貼士
 
 
 
 首頁新聞資訊錯誤維修資訊X431軟件資訊豐田/淩志
 
 
X431豐田/淩志診斷程式V29.02

X431豐田/淩志診斷程式V29.02發行13種語言:簡體中文、繁體中文、英文、日文、法語、德語、波蘭語、俄語、義大利語、葡萄牙語、西班牙語、希臘語、土耳其語。
與前一版本相比改進了以下內容:
1、新增了ISO協定的防盜功能。
2、完善了安全氣囊系統的診斷功能。
警告:在診斷測試2002年以後LX470 和LAND CRUISE 這兩個車型時使用[TOYOTA-16]接頭,請不要使用[SMART OBDII-16]接頭進行測試。
附加說明:
1.選用功能表 MOBD_II進行測試,對於非美洲款豐田/淩志車型,應先查看此車型的模式碼(MODEL)進行測試,此模式碼在車門或發動機附近的一塊小鐵牌上。對於美洲款豐田/淩志車型,應選擇相應的年款進行測試。
2.用戶可使用MOBD_II模式,也可使用接頭模式進行測試。
3.日本用戶在選擇車型時,可能因為車型名稱不同,需要選擇相應的車型進行測試。如:ARISTO(LEXUS GS)、CELSIOR(LS400)、KLUGER L/V(HIGHLANDER)、HARRIER(LEXUS RX300)等等。
此版本具體可測內容請參照X-431網站"可測車型"中相應車系的說明文件。
來源:      時間:9/29/2009 5:34:3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