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English
 
 
   
 
x431系列資訊
利富行公告
培訓班消息
維修資訊
維修小貼士
autologic技術通報
維修小貼士
 
 
 
 首頁新聞資訊錯誤維修資訊X431軟件資訊日產
 
 
X-431系列日產診斷軟體V29.01

X-431系列日產診斷軟體V29.01發行14種語言:簡體中文、德語、英語、西班牙語、法語、繁體中文、義大利語、日語、
葡萄牙語、波蘭語、俄語、希臘語、韓語、土耳其語。
與前一版本相比改進了以下內容:
1.將中文和繁體中文中的故障碼:"P1211","變速器控制系統控制單元功能"改成"防抱死刹車/牽引力控制系統(ABS/TCS)控制單元功能故障"。
2.更新日語文本庫。
3. 修改頭燈消碼提示錯誤的問題。
4. 修改EPS消碼退出到前一級功能表的問題。
5. 修改日產專用協議發動機的動作測試項:Fuel Injection所監視的資料流程項演算法錯誤的問題。
6. 修改日產專用協議發動機的動作測試項:VVL SOL排氣死機的問題。
7. 修改日產專用協定CVT系統作業支援:ENG BRAKE LEVEL進入點擊按鍵退出的問題。
8. 修改KWP協定發動機系統不能進入系統的問題。
9.增加了日產專用協定IVMS系統中DOOR LOCK子系統的讀碼清碼功能。
10.修改了日產專用協定IVMS系統中STEERING POSITIONER和SEAT SLIDE POSITIONER子系統的讀碼方式。
11.添加日產專用協定VDC系統的253個ID。
注:由於診斷軟體結構作了進一步的優化,在下載使用本版本及更高版本的診斷軟體時,請下載V14.13或者更高版本的顯示程式配套使用。
來源:      時間:10/9/2009 6:07:42 PM